kind

kinder,kenta,HB,老K
无质量产图中

招人招人招人~~~

有会日语,并且愿意帮忙参与翻译的人在吗?

《不画的漫画家》我个人真的很喜欢这部,这里也强烈向各位安利这部作品~~

漫画全7卷完结,前三卷网上有台版的图源,第四卷是我去年跟别人一起汉化好的。

后面的生肉在我手上躺很久了,如果能找到翻译君就更好了

我想找人帮忙汉化这部漫画,我可以负责嵌字修图,就差一名翻译君了

现在之前的翻译太忙抽不出时间了,所以进度一直在搁置中,我可以负责嵌字修图,所以就差一名翻译君了(有愿意帮忙当苦力的小天使吗~~~)



评论(2)

热度(15)

©ki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