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

kinder,kenta,HB,老K
无质量产图中

说一说自己的近况(为自己不更新找理由)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忙工作,还有三次元里的各种破事,毕竟出了社会,不像大学那么轻松,再也不能打机摸鱼度日了23333

每天工作的时间很长很累,这也是一直没更新的原因,所以一下班家真的就是完全不想画画的咸鱼状态(我都忘了已经多久没摸过鱼了)

还有另外一件事就是,最近在跟一个画手合作,准备将自家的剧情修改一下,重新开始画正式的连载~跟编辑谈了一下,还有很多东西要改,新的人设跟剧情都在开始画,之前说的终于要开始干了~嗨呀hhhhhhhh

然后准备了一段时间之后,才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还挺严重的


甚至一时间中断了作画去解决问题


然而还是没解决好


所以想在这里问下大家征集意见


就是

 

我发现原来我还没有一个自家的tag啊这个问题很重要啊作品名都没确定好还搞什么搞啊啊自家的tag要取什么好啊啊啊!!


就是这样23333要我突然想名字真的挺苦恼的,毕竟作品名不像人名不能乱取,所以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就赶快评论吧有没人愿意评论啊我真的好纠结啊干脆在里面选一个就好了~(这里也占个tag吧)


评论(19)

热度(24)

©ki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