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

kinder,kenta,HB,老K
无质量产图中

临时复个活

嗨大家好久不见啊~算起来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更新过了(还有人记得我吗)

不知道还有没人记得,我之前说过要打算把自己的火柴人系列改头换面变成商业连载——

原本是挺顺利的,但由于后面发生了各种事情一直拖到现在……

讲一下我消失的原因吧,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准备这个故事

因为故事是以老福特的火柴人为原型的,所以这边就不能再更新了

而当初这个老福特就是为了发火柴人才开的——

无法再更新的话我也不知道要在这里做些什么……

加上当时我每天都要在这里刷好几个小时看大家的作品

所以最后,为了能完全静下心来思考剧情,我删掉了整个软件

当初太浮躁了,商业连载也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总的来说就是我个人能力的不足

最后,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回想起来这一年简直就是煎熬)

我又厚着脸皮回来了,而这次更新我想说的就是——

火柴人的商业连载计划,终于顺利达成了!!

这次就是想告诉大家这个消息,而且是真的·完全·确定·没有任何·意外了!!

合同已经签了,目前我和朋友在为了屯稿而疯狂爆肝中!!

等屯够一定数量的稿件后就可以正式上线了!!

后续有消息还会在这里告诉大家,总之我们的作品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了!!(如果还有人看的话hhhhh)


评论(11)

热度(40)

©kind | Powered by LOFTER